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垃圾房配电房深坑基础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3浏览次数:717

一、项目名称:垃圾房配电房深坑基础项目

二、项目内容:由于原垃圾房配电房项目基础变化,基础加深至4米,场地需进行满堂开挖。项目最高限价19.85万元。

三、参加竞争性谈判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备合法经营(业务)范围的单位(经营或业务范围包含采购人所需购买的服务,以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为准)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职业道德,近两年无不良记录,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其它相关资质。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时间及地点  

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21823日至2021825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淮安市高教园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213室。

五、其他事项;  

1、 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公账户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上述资格条件报名时需提供原件,交加盖公章复印件,以上材料若在资审时发现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2、欢迎各类竞标人现场勘察

3、开标时间:2021826日上午10:00。地址: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215室。

4、采购人联系方式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213

联系人:张老师  贾老师

电话:051787088076051787088075   邮编:223003

后勤管理处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