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香樟移植招标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19

投标邀请

项目概况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香樟移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531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1年香樟移植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万元

采购需求:学院一食堂北侧香樟移植到校方指定地点。报价含苗木运输、场地清理、种植、施肥及养护所需全部费用(人工、运输、装卸、药物、肥料、税金等)包栽包活1年。

采购种植苗木清单如下:

品 种

规格

单位

数量

香樟

直径15-25cm,长势良好,树冠完整

5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完成本次采购货物的供货、安装、调试、集成及相关服务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相应内容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5242021526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办公室。

方式:网上报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则不需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报名材料全部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后扫描发送至报名邮箱1357011514 @qq.com。(1.邮件主题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单位全称;2.邮件内容包括:投标代表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常用邮箱地址)经后勤处确认后,以邮件回复形式发送招标文件。

售价: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文件要求,免收招标文件的费用。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53115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黄酒车间西首二楼后勤会议室215

五、开启

时间20215311500(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科技园黄酒车间西首二楼后勤会议室215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址:淮安市枚乘东路4

联系方式:0517-87088836 

人: 石天然  张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