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椅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354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询价采购办公桌椅十套。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项目内容:办公桌椅十套。

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在家具生产或销售经营场所和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对应对公账户;供应商生产厂家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I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I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委托代理人须为本单位的在职员工并需提供20207月份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养老金证明(法定代表无需提供)。

若在资格审查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在我院承接项目的资格。

3、请申请人于20214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1700前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物资科报名。报名经办人须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报名申请书。

4、须提交的资格预审资料:报名申请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对公账户证明材料、法人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以上材料(除原件外)须按序装订。

5、招标人地址:

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物资科。

联系人:陈老师姜老师电话:0517-87088738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