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套圈活动

作者:唐伟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92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后勤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由后勤分工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进代”趣味套圈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场馆成功举办,后勤全体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还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向党说出心里话”祝福语征集活动,并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语和心里话制作成创意标签,作为活动内容之一,体现对党的热爱。

活动一开始,职工们就纷纷到场依次排队,五人自由组合为一组,每人领取五个套圈,以套圈的远近距离得分,按组累计积分,积分最多的组胜出。同志们信心满满的选择自己期望的分值开始套圈,预备、瞄准、套圈,一系列动作连贯而娴熟,一个个套圈在空中划过,最终获得自己满意的积分。场内的欢呼声、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不断。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交流套圈技巧,互相加油打气,分享收获的喜悦,节日氛围浓郁又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后勤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发挥在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