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22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因防疫需要,现向社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口罩、84消毒液及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

项目概况:具有相关医药销售的药房或医药公司等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报名后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915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口罩、84消毒液及酒精等防疫物资采购

2采购方式:询价

3预算金额:4.5万元人民币

4采购需求:采购口罩、84消毒液及酒精等一批防疫物资(详见询价文件)。
5合同履行期限:20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相关医药销售的药房或医药公司。其营业执照须有与本次采购货物相关的经营范围;所有物资均应有具有生产资质的厂家出具的检测报告及合格证。

3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230日至202118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办公室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1817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办公室

递交方式:现场开标
咨询电话:胡老师0157-87088205

五、开启
时间:202119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办公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