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健康呼吸,无与伦比——慢性阻塞性肺病筛查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小娴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332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要求,推进慢性阻塞性肺病防治工作落地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关党委第三支部联合淮安市开发区医院,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健康呼吸,无与伦比——慢性阻塞性肺病筛查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从5月23日到5月29日在校医务室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慢阻肺筛查,现场发放预防慢阻肺宣教资料。到校的医护人员对教职员工就慢阻肺诊治及预防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目前已累计接受义诊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慢阻肺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党日活动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回应校内教职员工对健康宣传需求,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树立积极健康观念下一步,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融合,充分发挥后勤服务功能针对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健康宣传等群众关切的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