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716


20211229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后勤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沈艾林、副组长张军及第三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沈艾林代表第三巡察组反馈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情况,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围绕落实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围绕巡视、巡查、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对后勤党总支反馈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管理、进服务,入脑入心不够;落实学校党委巡察部署不够扎实;服务保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存在差距;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乏力;廉政风险防控存在盲点和漏洞;部分规章制度执行不够严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不高;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凝聚力量服务群众存在缺位;巡察整改责任意识淡薄;主题教育开展不够深入等十一个问题,提出了强化学习提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深刻剖析找不足,高质高效抓整改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金霞代表后勤党总支对巡察组近两个月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巡察组对后勤党总支的反馈内容中肯且深刻,此外李金霞表示后勤党总支将结合反馈内容,对问题进行梳理,能立行立改的及时整改到位,需要形成长效机制的,将会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按期整改,以此推动后勤党总支工作不断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