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担使命、后勤保障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史杏春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753

1月23日,后勤党总支在第八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担使命、后勤保障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副校长安进参加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后勤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金霞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发言,作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开展相互批评。

最后,安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与意见。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客观地分析了后勤的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但开展自我批评的精准度不是很高,缺乏深度的思考;开展相互批评的“火辣味”不是很浓,提出的建议过于柔和,距离“红红脸、出出汗”还有一定的差距。他希望后勤能够加强统筹能力,加强监管理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加大创新举措、创新模式,更好地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