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盆栽摆放租赁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46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采购花卉盆栽摆放租赁服务(项目编号:JSSP2020FW072W)项目一个,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楼宇花卉盆栽摆放租赁服务(具体摆放位置及数量见谈判文件)。服务期限一年(摆放期及租赁费用每年度按10个月计算);如合同期内服务质量达到甲方满意,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合同期限可以顺延一年。

2、项目控制价:2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1)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相应内容(经营范围为花卉盆栽销售、租赁));

2)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3)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具备提供优质管养服务的能力,具有花卉盆栽养护必备的机械设施;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声明。

2、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近三年类有相关业绩证明。

4、申请人承诺

申请人须提供“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

若在资审时发现以上条件有虚假,将永久取消该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我校承接项目的资格。

三、请申请人于即日起至202011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17:00前致电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0517-87088836获取谈判文件。

四、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需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对公账户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213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0517-87088836

邮编:22300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20119